忍者ブロ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又懶惰好幾個星期了。。。

預訂的台版漫畫還未有音訊,於是最近無聊地沉迷到一些浮雲里去了。。。越沉迷進去越深感沒有知音人的痛苦 OTL。。。

一間十幾平方的辦公室,一前一後地坐著兩個年齡相隔20多年的女人......就算我口水再多,也不可能保持辦公室時常不安靜吧= = 誰叫您當初一番好意地把我弄過來坐呢......實踐證明,口水婆才是王道。

一方面我非常感謝您對我的關照,但是另一方面您也讓我感到inferior。您是闊太,家住珠江邊,老公是500強高管,您這位公務員也就是眾多以上班來打發時間的闊太而已吧。

您老公每年都能免費到歐洲某國度假,當然您也跟著去了,以致發出“哎呀,怎麼每次都是法國,煩死了。”“我今天用LV的包,昨天用Coach”這樣的comment。我笑而不語。後來我連笑都不想笑了。我等草民,想出國玩?只能想盡辦法地搜索無需巨款押金的可行簽證辦法。法國?我可能得到退休才交得起那巨額押金嚕。至於那些包,我是很想奉承一下您的,可惜我對fashion不熟悉,不懂評價,也不善言辭。於是落得了“你爲什麽不加入我們的會話呢?”的評價- -

你們這些文化局的闊太處長們,女兒兒子一個二個都在國外念書,你們一個二個都住幾套洋房換轎車如換衣服,你們還在這裡每個月拿一萬多大洋的薪水、要捐個兩百元還在那裡嘰嘰喳喳是爲什麽呢???

窮富有別啊,小林姐姐。
PR

你們這幫人算個毛啊!!!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不得不說實話,這次我又很羡慕這個我超級討厭的涼茶同學了!!總是這樣的。

看到他們竟然可以六個人(疑似都是大學同學)一起去Nepal旅遊,我真是羡慕到腦漿迸發了!看看我們這些號稱在初中便認識的四個人,連拍個照也扭扭捏捏的,我三催四請了半年,最後還是拍不成!!!忙啊忙啊忙啊,你們都算個毛啊!!!

最近才悟到,與朋友交往就像一家公司的人員流動那樣。老闆你留不住員工,他們便一個個離你而去唄~在現實的世界里,誰還會留在這個給不了他們想要的老闆的身邊呢~?

大頭蝦百合子備忘錄 キタ━━━(≧д≦)━━━!!

相關記事:2008年10月份觀後感。

b61bab7b.jpg


據聞,4月12日(復活節),「20世紀少年 第二章 最後の希望」將於HK上映!!!!!只是據聞=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如果是真的話,那看來全三章都上映是可以做到的了!香港果然是個有始便有終的好地方!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既然如此,那偶也沒有不全三章都到電影院支持的理由哇!儘管處於嚴峻的financial crisis中 Orz

於是嚴禁一切劇透!!!<--漫畫都看完了還怕透啥呀 囧

容疑者X的獻身

堤真一大叔正啊!!!!!

回歸冷靜。這是個不錯的感動人的電影,但是作為伽利略的電影,偶覺得推理部分的“科學感”比TV版弱了不少。不夠喉,以致到最後的最後伽利略和女警坐在長凳上的時候,偶還妄想伽利略會突然發現之前的推理有誤,其實大叔是無實的!!!(誤)伽利略那個招牌的手掌蓋臉動作沒見著;反而片尾曲之後的那段熟悉的TV版主題音樂讓我血脈噴張了!!!唉…故事都講完了還噴張個啥米勁= =+ 我想看嗶哩巴啦地用科學理論來推理的伽利略啊><!!!

原來片尾曲是伽利略作曲+作詞的,GJ!!!

最後再吼一次:大叔真不錯!!!

甘かった。。。

裏切られたり、存在の意味を否定されたりって感じ。

どうしてこんなことを。。。

悲しい。泣きたい。でも涙がなかなか出ません。

Jasonさま、今日改めて貴様を認識しました。こんな機会を与えてくれて、まこと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耐えることしかない。今ね。

偶素湊數的......

那個只喜歡《全金屬狂潮》和《SCHOOL RUMBLE》和《幸運星》的霉某人竟然跟偶說《SKIP BEAT》“好好看”。

應不應該把這看作向偶推薦SKIP BEAT捏= =?

原本就有看的計劃了。不破的Prisoner有愛,ED有愛,加上原作是白泉社的。但是一想到那無盡頭的漫畫連載……我怕看過動畫後會禁不住追漫畫呀 囧rz 就是對井上麻里奈沒啥愛便是了。

收《無限住人》的念頭已經在蠢蠢欲動了!這套東東從1993年到現在仍未完結,你教我如何是好!詭異的沙村廣明竟然在第10話中給賣風車的配了兩句話,jiong死啦~~~~~

在PA訂的MAMO專輯大概還要再等幾天才到……等得好辛苦啊。大家都陶醉得花癡淚目,偶卻苦等得內牛滿面TTvTT。CLUB JAPAN和HMV是快,但是日元轉美金再轉人民幣不是開玩笑滴。PA省了日元轉美金那一塊,但是從HK運到GZ竟然也要花10天,真是太百思不得其解了。

來接tykoya的桌面點名了~~

接自 http://tykoya.blogbus.com/logs/36283609.html

wall.JPG


以下開始回答問題~~

1OS爲
傳說中的XP反版唄~~

2這台是你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電腦!

3這張桌布是什麽,從哪里獲得的
大刺刺地寫著維他命Z啦~~~從官網搞來滴~~~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麽
高!某軟件一天幫我換幾回~

5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51個……吧……= =

6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麽
看不下去……但偶的電腦大有這個趨勢……

7有沒有什麽堅持點
萌!帥到爆鼻血!

8有爲了填這份接力重整理下麽
有= =|||||

9最後傳給5個人,想看看他們的桌面
gameru,Sherman,Vivi,Dong,bontakun。太好了!湊夠5個人了XDDD

Farewell,8704-9460。

只消一瞬間,它便永遠地消失了。
好像過去的8年多毫無價值一樣,被毫不猶豫地捨弃了。
它沒有口,所以無法為自己申辯。
我有口,但卻不懂defend myself。
Rest in Peace.

煲冬瓜煲爛你

這個年三十我就是鬱悶到要看CCAV的春晚了。本來那個小品《BJ歡迎你》還能勉強看下去的,直到那對廣東couple的出現!!!

當時我心中的憤怒就已經比下面報道中的要厲害千萬倍了!!!!!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2/11/content_464724.htm

我呢個廣州妹系打死都唔會聽得明你地D死北撈果D比連珠炮仲快噶‘煲冬瓜’嘎啦~~~哈哈哈哈~~聽唔明先至系我噶榮幸啊~~~~你們自己耍個夠吧!

最近的HAPPY事~

xboxlive.jpg
逗了開門利是~~大吉大利~~

那天之後,上了久違的XBOX LIVE。一登入就提示我要更新了哦~~更新之後界面不同了!最開心的是新增了類似Wii的虛擬人偶哦~~可以設計自己的形象~比Wii那個好玩多了!左圖是偶給自己的形象拍的照片XDD 現實中能有這麼酷就好了!!

通過XBOX LIVE配信,把FF13的預告下載了^^ 好滿足哇~~知道坂本真綾是雷電的CV後當然是十分開心興奮!但是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偶一直沒有發現= = 那就是…SE你把FF7的Aerith的CV坂本真綾當什麽了!!!!!一般同系列遊戲的CV是不會重複的吧!而且雷電是主角,小愛不算主角的話怎麼也地位非凡吧!!那偶可以把雷電看作小愛的轉生了麼 囧rz

《是-ze-》1-6看完,并預訂了青文出版的1-7。其實我是想買晶采出的1-6的啊!但可惜各大書商都說絕版難找= =||| 只好到時候自己上HK碰一碰吧~~這次就只好要青文的了!保佑沒格子沒涂白沒涂黑吧= =各CP都十分有愛呀!此作計劃為:看一遍晶采版本—>聽DRAMA—>看一遍青文版本。

在TB支付星海4的預訂費用時,支付寶竟然告訴我有一封100大洋和一封10大洋的紅包=口=。說是我在去年11月某某日到12月某某日期間用支付寶往海外賬戶付款了,所以獎勵我的。抓破頭皮都想不出我給了什麽海外賬戶付款了= =。強いて言えば~可能就是我在YESASIA上買DFF時使用了支付寶吧……應該是吧……沒想到這樣也有了點好處,好感動TT TT。扯好遠。從結果來看,就是324的東西只需214就能買下了。呼~~

周六中午到錢柜K歌!イエー!

原文再續書接上一回

23點50分的追記

下午興高采烈地想試著用家裡的電話打自己的手機聽聽鈴聲。興衝衝地抓起床頭的專用小電話飛快地播了10個號碼,在手指按到第11個號碼的時候才驚覺按錯了Orz |||||||||||||||||| 那第11個號碼是沒有按下去的吧………貌似剛好手指滑了一下。幸好老天也幫了我一把~~~~~沒有釀成千古恨真是太好了!(握拳)
原來這就是潛意識啊= = 習慣已成了機械動作。看來這個小電話是不能繼續放我床頭了- -。不然真的很阿不那以啊>0<
《是-ze-》刨到第三卷了- - 目前仍毫無睡意……繼續冰見和玄間的故事去!

****************************************

趁還有點fallout就記下吧。

—昨晚睡得好嗎?
喂喂~會睡得好的那個人才不正常吧?

—那最後有睡著嗎?
依稀記得是有的,但究竟是幾點才睡著的就完全不知啦~要不是今早還要上班,我才不會強迫自己睡著呢!

—哇~今天是星期天呢~要上班真是痛苦……
就是啊!星期天兼初七要上班已經夠痛苦的了!還要掛著兩個又大又黑的眼袋,叫我怎麼見眾啊>0< 幸好今天也沒幾個活人出現在辦公室=v=

—那今天早上的狀態…………
physically好唔掂啊= =||| 但是不睜眼就看不到路、看不到人、看不到電腦屏幕、做不了翻譯、聊不了MSN、也不會發現志水老師的《是-ze-》了!

—哦?最後提到的那個,是新目標吧?
正是=v= 最終能打救自己的還是自己,不要指望誰來打救你啊~把身邊的親友和一大堆寶貝給我的最大支持轉化為能量,就是這樣^^

—除了腐敗墮落,還有什麽気分転換計劃?
頭髮是絕對沒辦法剪了啦>< 硬邦邦的短起來也不好看。去年大約在這時候換了部落格……這次就是換手機咯^皿^ 這樣應該算轉換心情吧…………應該……算吧…………

—呃,你在嘀咕什麽呢?
哦呵呵呵~~~沒什麽^^ 啊啦~~~今天人日,每個人都過生日呀XDDD趕快閃回家慶生~~下次再聊啦~~掰掰~~

カレンダー

07 2018/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HN:
Molie,更多時候是「百合蛋」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初回控, 限定控, 收集控, 推倒控

期待MAX: 冒險的時間和銀子!!!

KH bbs clear。

DFF擱置ing
STORY MODE已攻陷:PRELUDE,FF II,FF IV,FF VIII,FF III,FF X,FF IX。

FF13無限期擱置~

惡補予定:
SOUL EATER
IC 119-145
EDEN 伊甸園
鋼の錬金術師 2009
Pandora Hearts

複診名單:
——

博愛有理:
マツモトトモ, 尾崎かおり, 中村明日美子, Trinity Blood, PLANETES, 蟲師, 風光る, 彼方から, 僕等がいた, 先生!,君に届け, LOVE MODE, 是ーZEー, 桜狩り, 冰之魔物語, SILVER DIAMOND, EYESHIELD 21, BLOOD ALONE, MONSTER, 20少, PLUTO...

SAMURAI CHAMPLOO, BACCANO!!,
GUNGRAVE, TEXHNOLYZE, ARGENT SOMA, INFINITE RYVIUS, XXXHolic, MACROSS FRONTIER...

FF VII COMPELATION,SHADOW HEARTS,KINGDOM HEARTS SERIES,TALES OF THE ABYSS,仙劍奇俠傳四,幻想三國志貳

花癡的聲音們:

中井和哉
*ムゲン、百目鬼、トレス、ワッカ、伊達政宗...

高橋広樹
*ウル、レイン。

保志總一朗
*一馬、リュウソマ、相葉祐希。

入野自由
*ソラ、ハク、小早川瀬那、丹羽大助、小狼。

內山昂輝
*ロクサス、ヴぇントゥス、ソウル、ネク。

宮野真守
*キバ、リク、将陵僚、須王環、桜庭春人。

鈴木千尋
*ルーク、有馬総一郎、プラチナ。

佐藤銀平
*ジン、サイクス。

森田成一
*ティダー、黒崎一護、火原和樹、佐伯瑛。

東地宏樹
*アベル。

森久保祥太郎
*花村陽介。

小西克幸
*ロイド。

森川智之
*五島征桁、Sephiroth。

坂本真綾
*全部大好き。

鳥海浩輔
*ユーリ~~

二重碎碎念

最新コメント

[04/22 molie]
[04/13 gameru]
[03/23 molie]
[03/23 molie]
[03/23 molie]
[03/22 bontakun]
[03/22 bontakun]
[03/22 bontakun]

ブログ内検索

文化文化

踢吧,GLOOMY!!!!!

ミク時計

遊戲注目中

【PSP】PARASITE EVE the 3rd birthday

2010年12月22日発売

【PSP】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PS3】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Versus XIII

TBA

【PSP】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アギトXIII

TBA

【MUL】Catherine

T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