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ROOKIES] 第三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新莊在遊戲機房被欺負了 -口- 幸好笨蛋老師挺身救人……

本話其實就是若菜的二度改造= =||| 這傢伙的重要度貌似就是第三位了……原來這傢伙就是小葵的LG……那他不發奮是不成了…………

話說新莊同學這么魁梧,居然一天到晚懷裡揣著那張沒有切開的貼紙照 囧rz........... 感覺就像動畫裡的筋肉人呵護這小野花的情景.........

本話一BUG:就是那張沒有切開的大頭貼啦!!!!一個人拿著那麼多張相同的做啥呀 囧
PR

[ROOKIES] 第三話.正義乃寬大之花~~~

前兩話的標題都是偶瞎掰滴= = 這話開始采用官方的笨蛋老師名言錄~~~~

貌似謠傳的25集是偽消息??總之貌似第十一回就是最終了……不管是系列最終還是第一季的最終= =

安仁屋同學說話的聲音和方式貌似挺特別的= =………總是低低幹幹的聲音=v=

於是偶的疑問也解開了~~~~~最後歸隊的就是新莊同學啦~~~~~≥▽≤ 也不知在第四話他是否不鬧彆扭了……

昨天還看了漫畫人物和真人的對比= = 簡直就是對筋肉男的超級大美化啊啊啊啊啊!!!尤其是新莊同學……5555555 偶無法接受漫畫的那個誒 囧rz………

本話暫時沒有BUG..........校長依然很腹黑…………

[ROOKIES] 第二話.朝著夢想勇往直前!!!

第一話大發神威的新莊居然在本話消失得無影無蹤 囧rz

本話感化對象叫若菜………髮型簡直是櫻木花道or幽白里桑原的真實再現XDDD 超不坦率的傢伙,一直在逞強~~~~不過最後當然拗不過笨蛋老師了XDDD 還連帶拖了另外三個人歸隊~~~~~~

說到安仁屋………看他的表情好幾次會覺得他好像已經被感動的了樣子……

沒想到校長先生這麼腹黑—_— 這個扮校長的老伯偶也挺喜歡的~~~~演了白色巨塔里的奸人醫生,之後又演了交響里瑛太的爸爸~~~~這回又當奸人去了~~~~XDDD

倔強到最後的究竟是安仁屋還是新莊捏~~~~~~~?

本話一BUG:笨蛋老師徹夜拔草……都不用備課的嗎???完全變成了一個專門輔導學生心理健康的老師了麼呵呵……

[ROOKIES] 第一話. 朝著夕陽大喊夢想!!

又是計劃外的一部日劇......而且貌似還不是普通的11集結束類型 囧rz 偶又是為啥會心血來潮追這個東東捏~~~~~

一看劇名,還以為是什麽新人警察之類的奮鬥史……於是直接無視…幸好小出惠介和砂糖君把偶召喚進去了> <~~~~偶最愛男生間的熱血友情啦啊啊啊啊!!!!!

小出啊~~~~~其實我比較希望看到你演小混混啦~~~XDDD 但是你笑起來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微笑爆彈會要我命的啊!!!

至於砂糖君,嗯,完全就是電王效應XDDD 在那堆奇形怪狀的小混混中,就數你最吸我眼球啦哇~~~~~~雖然臺詞只有可憐的幾句= =||||

安仁屋的扮演者一開始覺得好醜哇……不知怎麼形容的怪樣……但是一個多小時後居然覺得滿順眼的= =||| 導演你施魔法了麼??!!

新莊的扮演者城田優,我對他的認識僅限於網王舞臺劇的手塚部長=v=~~~~第一集似乎是他的戲份最多啦~~~~打人打得好兇哦………演得也蠻好的~~~~手在抽打老師,其實內心應該很痛苦吧~~~

最最主要的川藤老師——扮演者是誰完全不知= = 不過這人也很實力派啊~~~~~要幽默也行要嚴肅也行XDDD

最後是本集的BUG:1. 關川同學被打得連阿媽都唔認得,為什麽到醫務室隨便包幾下就沒事了??2. 新莊連續給了老師N拳,可是老師的臉依然沒有紅腫嘴角沒有流血 囧rz 也許這些現象都可以歸結為,小混混是十分強大的!!!

LAST FRIENDS

囧rz

不得不一上来就大大的jiong一下…………这套剧的title很奇妙……最后的朋友……嗯很好很好……但是但到最终回还是没有搞懂这个title的意思……直到最后最后那个总结性的You are my dear friends.You are my last friends……有网友总结前面剧情然后参透了!!!原来是ever lasting friends啊!!!是永远能一直保持下去的朋友啊!!!!OTL.................编剧大妈你是怎麽了啊...........

看過結局后偶的感想簡直就是和貼吧這篇東東一樣!!!憤慨點都是一樣的啊!!!還有塔蓋路心理問題的原因竟然交代得這麼不清不楚,怒!!http://tieba.baidu.com/f?kz=414682462

プリズン・ブレイク

說通俗點就是PRISON BREAK=v= 話說這劇的第一季真是很精彩哇~~~不然那時偶也不會棄期末考複習于不顧一口氣看完了=v=

話說這個日本吹替的名單……只限S0102……

MICHAEL:東地宏樹
LINCOLN:江川央生
JOHN:小川真司
T-BAG:若本規夫
SUCRE:西凜太郎
SARA:本田貴子
BRAD:林 一夫
VERONICA:加藤優子
LJ:井上剛

好明顯就是追著東地SAMA看的 OTL ……這個吹替……聲優們的演技是絕對放心啦~~但是總覺得大家的配音都比原聲要低了一級……

而且那個BT的T-BAG……找了也很BT的若本伯伯……囧rz 聽著感覺好怪呢……若本伯伯的BT和T-BAG的BT好像在各自各精彩…… 其實偶是挺迷T-BAG的= = 想聽聽若本伯伯怎么演他後面的BT呀~~~~~~

speechless………

久久沒有碰的TV記事……沒想到再次記入會是這樣的心情……

原本是要慶祝他們脫離待定,然後再寫鼓勵加油的說話的啊!!!

真系今日唔知聽日事。一場突如其來的disaster,節目停了一個多月到今天依然沒有復播的日期,可今天報紙上網路上就已傳遍冠軍的消息………

人家ANTM何嘗不是錄播?起碼人家在前幾季的保密度還是很高的。沒辦法……真的是很無語……

我支持的他們沒有勝過那對快男+港姐的組合,意料之中……但我支持的他們不是緊排在快男港姐後面……取而代之的竟是人妻奧運冠軍+功夫小子組合……意料之外……

有人說這次的快男+港姐連第一季的亞軍快男+港姐都不如……呵呵……怎麼聽著我卻有點高興呢~~XD

那種興奮期待的心情早已被一個多月的開天窗弄得煙消雲散……錄下來的比賽還是會看的吧……不過不再是看那可惡的HNTV了……我寧願看TVB的超濃縮版本,或者到網路下載……

不知是什麽原因讓我支持喜歡的你們獲得這個名次……但是,就算自欺欺人我也要說,在我的心中你們一早已是冠軍,我相信你們一定承功,我喜歡你們!!!!

[ANTM] And the winner is ......

今晚的TV記事無法寫舞動,而碰巧ANTM C10的FINALE趕在今晚看完了~~o(∩_∩)o...可以不畏首畏尾地上論壇看帖咯~~

自從經歷了卡哩滴、雀屎蓮和死哩傻后,到了C10已經沒什麽愛惡了~~誰拿冠軍都沒所謂了吧~~

W*的CG照片偶很喜歡哇~~~~而且RUNWAY的時候也自信十足~~反而A*雖然照片好強,但是那個口音啊……最重要的一點是,照片一路拍得好的,最後都不是冠軍啊~~~~~~

對於最後這個冠軍……偶的意見沒有前三個來得強烈了~~起碼體現了多元化~~~

[舞動奇跡] C2第六場 好怒好怒好—怒——!!

首先!!!為什麽賽制改變了??原本是觀眾先打分然後評委再給分。這場為什麽要調轉來啊??就爲了照顧俞某人的粉??哦~~~~~如果評委給俞某人打的分不好看,那現場的俞粉就個個給10分,總之怎么也把這對撐到最後???

我越看越無語了……這幫評委適合去看戲,別來當什麽跳舞評委啊!!那幫“沒有跳舞底子”的演員拿個催淚的音樂來舞幾下舉幾下就能拿高分。現場觀眾都瞎了眼,個個都只會看年輕人扎扎跳的舞蹈!!!

偶的腦漿流乾都想不通為什麽本場待定的竟然是小定+承鉉!!!!!而且承鉉在最後的托舉動作中左手腕也受傷了T-T 究竟是現場觀眾里混入了俞灝明的粉絲故意拖低我們小定組合的分數,還是湖南臺製造的黑幕啊!!!!!!!簡直比黑社會還黑!!!!191個觀眾的評分竟然是全場最低???!!!我好怒好無語啊!!!!!!!!!憑什麽胡杏兒+鄭嘉穎那組在地面滑兩下的動作就勝過小定的華爾茲!!!秦沛你偏袒胡杏兒也不應該沒頭沒腦的給個10分吧??!!以胡杏兒組作參照物,小定組就算有失誤也跳得好太多了!!!

那些爛評委只會一味捧啊捧,到最後乾脆選個硬手硬腳的組合當冠軍好了!一天都光曬!!

但是小定啊……這場承鉉的手受傷了,下回就避免托舉動作啦吧……而且我真的強烈建議你們用有故事的曲子跳個快舞,把那些唧唧歪歪的人打沉啊!!!多元素啊!!!封住揚揚的嘴啊!!!   唉……湖南臺給你設的那個博客,我們粉絲在那上面的留言不知你有沒有看到…………

速閃到BAIDU貼吧去簽名支持“如果小定下場被淘汰就罷看”!!

引用貼吧某網友的一句:如果小定+承鉉離開了,那星期五就再沒有期待的價值了!!

[ANTM] C10E11

唉……K*終於因為性格不夠突出被踢走了……意料之中吧TvT 但我還是最最喜歡她啊……5555

剩下的四隻……那個D*不拍照的時候簡直奇醜無比= =||| 趕快走人啦……就是一粗魯的皺紋女人……

這回不會是讓個PLUS SIZE當冠軍吧………第10季如果來這么一著,可真夠爆炸性的囖~~~~

[舞動奇跡] C2 第五場

盼好久終於到星期五啦~~~~~真是折磨人呀

本場首先是人氣最高的王君馨+俞灝明(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這對人氣高啦- - 有快男粉相助啊嘛…)選出PK對手。這兩人……真是……究竟是自大還是少不更事還是陰毒?!居然一臉理直氣壯地選了偶們的小定+小承鉉!!哼!現在怕你們兩隻哇鬼不成咩?!以為自己跳得滿分,誰知俞同志最後那一跌……呵……啊~~~~

小定的腰受傷了~~他們這個舞蹈,就偶來說是沒看出太多什麽動作啦T-T 幸好評委們看得出他們跳了啥,偶才大大松了一口氣=v=~~~希望下一周他們能讓大家眼前一亮哈>3<~~~ 小承鉉真的好體貼好可愛哇~~~咔咔~~~~加油!!

另外就是泰國組合莎莉+東方竟然只有127位觀眾打了分??!!湖南臺你騙誰啊?!!!欺負人家外國人聽不懂中文是不是??!!無辜的東方和莎莉還一直純真的笑著……好不值啊!!!!>皿< 究竟發生什麽事了嘛!!下周你們要加油啊!!!

怎么今回寫了那么少呢……因為都沒多大驚喜的感覺哈……

カレンダー

11 2018/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HN:
Molie,更多時候是「百合蛋」
HP: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初回控, 限定控, 收集控, 推倒控

期待MAX: 冒險的時間和銀子!!!

KH bbs clear。

DFF擱置ing
STORY MODE已攻陷:PRELUDE,FF II,FF IV,FF VIII,FF III,FF X,FF IX。

FF13無限期擱置~

惡補予定:
SOUL EATER
IC 119-145
EDEN 伊甸園
鋼の錬金術師 2009
Pandora Hearts

複診名單:
——

博愛有理:
マツモトトモ, 尾崎かおり, 中村明日美子, Trinity Blood, PLANETES, 蟲師, 風光る, 彼方から, 僕等がいた, 先生!,君に届け, LOVE MODE, 是ーZEー, 桜狩り, 冰之魔物語, SILVER DIAMOND, EYESHIELD 21, BLOOD ALONE, MONSTER, 20少, PLUTO...

SAMURAI CHAMPLOO, BACCANO!!,
GUNGRAVE, TEXHNOLYZE, ARGENT SOMA, INFINITE RYVIUS, XXXHolic, MACROSS FRONTIER...

FF VII COMPELATION,SHADOW HEARTS,KINGDOM HEARTS SERIES,TALES OF THE ABYSS,仙劍奇俠傳四,幻想三國志貳

花癡的聲音們:

中井和哉
*ムゲン、百目鬼、トレス、ワッカ、伊達政宗...

高橋広樹
*ウル、レイン。

保志總一朗
*一馬、リュウソマ、相葉祐希。

入野自由
*ソラ、ハク、小早川瀬那、丹羽大助、小狼。

內山昂輝
*ロクサス、ヴぇントゥス、ソウル、ネク。

宮野真守
*キバ、リク、将陵僚、須王環、桜庭春人。

鈴木千尋
*ルーク、有馬総一郎、プラチナ。

佐藤銀平
*ジン、サイクス。

森田成一
*ティダー、黒崎一護、火原和樹、佐伯瑛。

東地宏樹
*アベル。

森久保祥太郎
*花村陽介。

小西克幸
*ロイド。

森川智之
*五島征桁、Sephiroth。

坂本真綾
*全部大好き。

鳥海浩輔
*ユーリ~~

二重碎碎念

最新コメント

[04/22 molie]
[04/13 gameru]
[03/23 molie]
[03/23 molie]
[03/23 molie]
[03/22 bontakun]
[03/22 bontakun]
[03/22 bontakun]

ブログ内検索

文化文化

踢吧,GLOOMY!!!!!

ミク時計

遊戲注目中

【PSP】PARASITE EVE the 3rd birthday

2010年12月22日発売

【PSP】Kingdom Hearts Birth by Sleep

【PS3】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Versus XIII

TBA

【PSP】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アギトXIII

TBA

【MUL】Catherine

TBA